美队电影及演员相关常见Q&A

有些伤心又有些放心的感觉。

美国队长粉红系列楼安利资源大本营:

常见Q&A集中: 

Q:MCU是什么意思? 
MCU是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的缩写,中文为漫威电影宇宙。

它是基于漫威漫画出版物中的角色制作的一系列电影所构成的架空世界和共同世界,独立于漫威宇宙(Earth-616)和终极宇宙(Earth-1610),编号为Earth-199999。

WIKI

Q:CE的合约还有哪些要拍? 
CE还剩下三部:复联2,3和队3。 

Q:SEBS的9部合约是指哪些? 
九部合约不是指一定会拍九部,而是要看制片方安排。因为漫威的合约都是统一打包的,强制签约但是不一定拍满所签的部数。 

Q:MCU会拍内战吗? 
内战是绝对不可能拍的。

一是重点人物(神奇四侠,蜘蛛侠)的版权不在M家手里;二是内战其实是个雷区,不小心就会玩脱,与M家电影一贯的做减法与欢乐主题不相符,有大把可拍的题材没必要去走这根钢丝的;三最重要的还有演员年龄问题,毕竟M家电影计划现在已经放出到2028年了。

M家电影计划

Q:队长在MCU会死吗? 
虽然没有明确的官方信息,但是队长之死的可能性极低极低。

漫画之中队长之死的三个推手:叉骨,三枪和红骷髅。MCU中,首先队3不会有叉骨线【队2设定集内容】,其次三枪在队2里开过了【最后舰上对决时】,最后红骷髅出现的机率极低【原因】。之所以不说百分百是因为可能会出现队长假死之类的情节( ͡° ͜ʖ ͡°) 

Q:冬兵会接替队长吗? 
预测来说不会出现这个情节。

如上面提及,漫威家的电影计划已排至2028年。其中没有美队4。如果到那时漫威打算重启MCU队长线,必然是全盘换血。

MCU已經完成以及計劃拍攝的作品

Q:Ed Brubaker 参与了电影编剧吗?

Ed没有参与电影编剧。

IMDb中Ed那栏的是concept and story,指的应该是他作为漫画原作者,提供了冬兵线。电影剧本(screen writer)是Christopher Markus 和Stephen McFeely,他们同样也是队1的电影剧本提供者。

不过他在队2电影中出现了

Q:冬兵会出现在复联2吗? 
复联2不会有冬兵。

Q:《美国队长3》会换导演吗?

不会。

罗素兄弟亲口确认他们会继续导演队3

Q:《美国队长3》的剧情现在知道吗?

电影将于明年1月开拍。目前唯一证实的消息就是队3会继续队长+冬兵线。

队2导演采访回答关于队3的情节发展

Q:《美国队长3》的标题是什么? 
目前还没有确定,将会在今年的圣地亚哥动漫展(SDCC)释出。具体时间为2014.7.24-2014.7.27。

SDCC官网 

Q:《美国队长3》的上映日期? 
电影将于2016年5月6日登陆北美。

评论
热度(51)
© Trib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