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了吧唧:

其实最近也是有不少好文的~!虽然我的文单里什么类型的都有,不过,我还是想着重推荐最近几篇完结里我觉得品质和所获得的关注不相匹配的好文!

【无差】呼吸的新声音 ★★★★★ 清水得不能更清水。但非常有气势。一个随时随地需要氧气管呼吸机的小女孩住在Steve和Bucky的对门,我觉得作者这个癌症女孩的经历真是绝了——对应了血清之前的队长,看的时候我不禁在想,我们时常抱怨自己的生活,却有没有想过,有人正在努力地呼吸?努力地活下去?我们有什么理由浪费他们得之不易的生命?

【无差】You Were Standing There ★★★★★ 这篇我推荐了很多回了==从连载的时候开始推……太美好了,我第一时间去吧英文原文看完了,要知道我英文有多烂。这里面的两个人都有着很深的伤痕,而他们互相爱恋互相治愈的过程堪称完美,其中nat真是天使,You're a good thing kiddo.这句台词荣升我看的同人中最戳心的赞美。

【互攻】Just like a star 宛若星辰 ★★★★ 一篇兄弟AU,我觉得特别耐人寻味的就是Bucky暗恋的心绪描写。那种羽毛挠人的感觉很有意思~所以比较起来,后面两厢情愿了反而不如前面扣人心魄~哈哈哈我真是个自虐的家伙233333


评论
热度(73)
© Tribble | Powered by LOFTER